略過巡覽連結
首頁
研習參與展開 研習參與
個人紀錄展開 個人紀錄
     
 
略過巡覽連結首頁

研習系統【注意事項】
1. 使用手冊下載:
    一般使用者操作手冊
    課程管理者(主任ˋ組長)操作手冊
    學習護照業務操作手冊
    人事業務操作手冊
2. 需有本中心身分認證系統之帳號方能使用本系統。
   帳號相關問題請參考http://epassport.tn.edu.tw/
3. 離開本系統前務必記得【登出】,以防身分被冒用。
4. 各研習相關事項請洽各研習承辦人。
5. 本系統的『取消記錄』除了作為報名管制外不做其他用途,每年2/1及8/1系統自動將取消記錄歸零,學期中您若受限於三次『取消記錄』而無法報名時,請找貴校學習護照業務承辦人教學組長參考操作手冊處理,若仍有問題可參考下方系統諮詢Email來信或來電聯繫。
6.開課承辦人若結案後須將課程修改成未結案,請向貴校學習護照業務承辦人教學組長申請課程取消結案。
7. 開課承辦人請注意,若貴校開設之研習為教育局主辦ˋ貴校承辦之研習,開辦時請務必選擇“市府委辦”選項,方便學員報名研習。
8.98年8月1日起,不再核發紙本研習條,全面採用學習護照核發時數。
9.開課承辦人請務必在研習前開辦研習,本系統無法開辦今日以前之研習。
10.『教材上傳』功能,使用步驟(需具課程管理權限):
     步驟 1 -勾選課程屬性之『提供線上教材』。
     步驟 2 -點選課程管理的【教材上傳】連結進行上傳。


系統諮詢:

郵件諮詢

‧( 06 ) 2130669(服務說明 |Copyright © 2011 臺南市教育局資訊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.